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21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6日,鹤山市召开2021年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陈文出席、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麦和灿通报了全市今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市发展改革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当前有关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陈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能;要积极推进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按时按要求完成改革任务,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紧盯各项改革任务,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三是要提高改革效率,创新改革举措,增强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