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对城市片区建设、工业区规划、学校修建、公园方案设计等民生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期间,规划编制单位分别对各城市规划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各项目的规划背景、目标定位、方案构思、设计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及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共审议并通过了《鹤山市古劳水乡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龙口镇兴龙工业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鹤山市鹤城镇昆仑学校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项目(鹤山段)沙坪河碧道竹树坡段方案设计》《沙坪街道第二小学大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鹤山市共和镇平岭小学扩建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昆仑学校新建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信义节能玻璃(江门)有限公司节能玻璃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等涵盖我市经济、民生、教育等方面的十一个城市规划建设项目。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指出,部分项目要与中欧合作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让市民群众在改造中得到实惠,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充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