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近日,林贤进、聂加伟、冯细就、冯伟华等鹤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江门军分区、武警江门支队、鹤山市人民武装部、武警营顶大队、武警鹤山中队、大雁山部队等,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市领导到江门军分区慰问

  图片

  市领导到鹤山市人民武装部慰问

  慰问过程中,市领导与官兵们交流座谈,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图片

  市领导到武警营顶大队慰问

  市领导在慰问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千方百计勇开发展新局,千方百计抓好疫情防控,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在江门排名前列,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江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劳动者团结奋斗、创新创优的结果,更得益于国防和军队构建的坚实安全屏障,凝聚了部队与地方同舟共济、并肩战斗的强大奋进力量。

  图片

  市领导到武警鹤山中队慰问

  图片

  市领导到大雁山部队慰问

  市领导认为,鹤山是一片富有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党领导人民军队和人民群众在这里开展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出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留下了撼天动地的党史印记。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广大驻鹤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全力参与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维护社会治安、支持校园军训等各项行动,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受人民群众的赞誉;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拼搏奉献、续写荣耀。

  同时,不忘人民、心系社会,有的尽己所能向社会和群众无私捐资赠物,有的踊跃参加“侨都星火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队”等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广大烈军属发扬光荣传统,舍小家为大家,为铸就强大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私奉献。

  图片

  市领导到武警江门支队慰问

  市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在重点打造千亿大平台、培育百亿产业集群、融入湾区、创新驱动、构建大城格局、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七个方面勇开新局,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和富裕和谐幸福新鹤山。

  鹤山市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