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请相关人员主动报备个人行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南京市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9份阳性。据7月21日南京市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南京查出17例阳性!密接157人!即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

  记者从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请相关人员主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7月7日以来有南京旅居史或经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鹤返鹤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所在单位、所住酒店报备个人行程情况,自觉服从辖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安排。

  二、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再次呼吁广大市民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适龄人群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尽量减少被感染风险。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再次提醒,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