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银携手共进,助推乡村振兴--鹤山市人民政府与鹤山农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人民政府与鹤山农商银行在鹤山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江门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鹤山市支行以及江门市农商行系统、鹤山农商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鹤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石学周在致辞中表示,鹤山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在鹤山市政府的支持下,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鹤山市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服务鹤山市广大小微企业,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民生工程建设,为鹤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高度肯定了鹤山农商银行为本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鹤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和战略目标,主动服务本土、三农和中小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升级、解决融资需求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江门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何欲晓表示,鹤山农商银行应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一是夯实基础,推动农商银行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坚守定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战略部署稳步推进;三是党建引领,强化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的使命担当。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鹤山农商银行行长温华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鹤山农商银行将提供不低于200亿元授信支持鹤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