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一人获国家隆重表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大会,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图片

  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鹤山一人获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杨海泉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委常委(挂职),鹤山市副市长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这一荣誉,是活跃在一线众多扶贫干部共同奋斗的结果,这是属于集体的荣誉。三年来,大家以用心用情的态度、敢闯敢拼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基层一线,为地方发展倾注心血,为村民脱贫致富贡献出青春和力量。”杨海泉表示,成绩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粤桂还有很多合作发展的空间,未来仍需保持努力不松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