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代市长吴晓晖到鹤山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3日,江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晖到鹤山市调研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做强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在培育产业新动能中塑造新优势。江门市领导蔡德威参加调研。我市领导林贤进、聂加伟、胡国伟、刘德贤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图片

  在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晓晖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中央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技改、增资扩产等情况。吴晓晖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挖掘增长潜力,加大研发技改投入,推进增资扩产项目,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工厂;进一步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鹤山创新中心,吴晓晖听取了鹤山工业城建设情况汇报。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鹤山工业城的区位、交通、平台基础等优势,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发展产业链“链主”企业,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高亩产效益,打造特色优势主导产业集群;坚持创新驱动,利用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资源,加强产研合作联动发展,建设高水平创新载体,为企业、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努力把侨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动员广大海内外乡亲回乡创业兴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业,在引资引智工作中做好侨文章。同时,贴身贴心做好服务,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落实好各项扶持措施,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吴晓晖一行还调研了珠西物流中心,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表”,加快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完善运营管理、企业服务等软件配套,推动珠西国际陆港核心启动区项目建设。

  在华侨城古劳水乡,吴晓晖一行参观了游客服务中心、游船项目等。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提升文化内涵,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力度,丰富景区游玩项目和配套服务,提升景区体验感、游客满意度,擦亮文旅项目品牌。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