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率队检查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防疫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8日,市长聂加伟率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和沙坪街道等相关负责人检查跨境货车司机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刘德贤、朱立辉、任文参与了检查。

  图片


  聂加伟一行来到华登高质时装有限公司跨境货车司机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了该公司关于跨境货车司机闭环作业管理、场地(货车)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及专用卫生间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指出了企业在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聂加伟强调,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实现闭环管理,体现人文关怀。

  要切实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的管理服务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村(社区)属地责任、政府部门属事责任。

  要合理安排好防疫专班值班值守,落实好作业点视频监控、防疫码登记、现场交接货作业管理等工作,确保跨境货车作业点全程闭环管理,货车司机不接触本地市民群众,守好守稳冬春季疫情防线。

  跨境货车司机点对点服务要体现人文关怀,对跨境司机的休息送餐、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工作要细致周到,让跨境司机积极配合和支持企业和村(社区)各项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