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聂加伟到市人社局开展调研时要求 做好职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鹤山市人社局开展落实鹤山市委全会及两会精神贯彻情况工作调研。鹤山市领导李海权陪同调研。

  会上,聂加伟认真听取鹤山市人社局贯彻落实鹤山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的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鹤山市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做好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早谋划、早落实,及时回应、满足就地过年群众需求,增强政策措施的精准性。二是加强企业招用工服务,提前做好异地务工人员节后返岗的就业服务准备,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多维度保障企业用工,为鹤山市经济发展提供充足人力资源。三是做大做强“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充分统筹已有资源,有效融合产业发展与技能人才培育,不断壮大鹤山市各类实用性技能人才队伍。四是抓好春节期间的劳动保障工作,要加强执法,提前预防,快速稳妥处置劳资纠纷,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