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市人大、政府、政协等党组2020年工作报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鹤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21085727.jpg

  市委书记林贤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伟华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085732.jpg

鹤山市委书记 林贤进

微信图片_20210121085736.jpg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 聂加伟

微信图片_20210121085740.jpg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冯细就

微信图片_20210121085744.jpg

鹤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冯伟华

  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的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国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要求落实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二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中央、省委和江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领会,结合各自工作做好宣传贯彻,推动鹤山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各党组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党组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向同力,推动鹤山经济蓬勃、社会稳定、政通人和,发展大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党的全面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学习,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正确立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逐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确保实现经济的持续发展、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政治领域的持续安全,不断夯实鹤山各项工作的基础。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细致做好思想、组织、制度、纪律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明确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鹤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