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到访弗兰卡公司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7上午,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毕扬一行到访我市弗兰卡餐饮设备安装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就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参加会见。

1.jpg

  赵群笑向毕扬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群笑表示,弗兰卡公司在我市深耕二十五年,发展稳健、守法经营,口碑优良,深受鹤山人民的好评,是我市工业企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发展一年比一年好,对地方税收贡献一年比一年高,稳居我市企业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能继续关注弗兰卡公司的经营发展,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帮助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2.jpg

  毕扬表示,感谢鹤山多年来对瑞士企业的支持和帮助。通过今次的实地造访,近距离感受到鹤山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并对鹤山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以中瑞建交70周年为契机,继续秉持相互尊重、敢为人先的精神,与鹤山深化各领域合作。

  毕扬一行还参观了弗兰卡公司的生产车间。

3.jpg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