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城区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林贤进到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和城中村,开展疫情防控和创文督导飞行检查。林贤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一盘棋谋划,两手抓两促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冲刺创文。市领导刘德贤参加检查。

已处理1597051931274640.webp.jpg

  林贤进一行先后来到城区中山路某超市、鹤山大道两家酒店,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沿路察看了城区道路环境,检查城区“中东西鞋城”区域整治成效,并随机抽查了楼冲村委会向前村、小范村委会龙田村和镇南村委会,察看城乡接合部、开放式小区环境卫生状况。

已处理1597051931273640.webp (1).jpg

  林贤进强调,超市、酒店是疫情防控重点,也是创文实地检查的必检点,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联动配合、形成合力,经营单位要开展隐患排查,落实人员安排,增强防疫力量,加强防控管理,落实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规范佩戴口罩、定期消杀等;市场监管局、科工商务局、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职责,出台工作指引,指导各场所和行业经营单位扎扎实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创文工作。

已处理1597051931273640.webp (2).jpg

  经过创文整治,城区道路和城中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片区卫生状况显著提升,林贤进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城中村小型农贸市场、池塘景观的环境整治,因地制宜做好规划,整治小市场乱摆卖等经营乱象,推动城乡接合部的整体环境水平进一步提升,助力创文提质。


记者/摄影:陈楚文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