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桂林社区北秀苑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带队到挂点的桂林社区北秀苑督导创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慧梅、沙坪街道办及社区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已处理1597047491677640.webp.jpg

  在桂林社区北秀苑,赵群笑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创文工作的介绍。

  据了解,北秀苑是城区老旧小区之一,过去脏乱差现象很严重。现经过小区改造,原来存在的市容环境脏乱差,居民乱搭建、下水道堵塞、路面破损等问题现在已经基本不存在。墙面进行了重新粉刷,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已处理1597047491677640.webp (1).jpg

  赵群笑一行来到不同的楼道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楼道仍然存在楼道堆放杂物的问题。

  赵群笑指出,楼道本是居民出行的生命通道,居民在楼道里乱堆乱放,把楼道变成了“杂物间”,不仅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要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挥多部门联动效应。整治前期,社区在楼道内张贴书面通知的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电视等宣传途径进行多方位宣传,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限期内不自主清理的,将组织相关部门人员上门统一装车运走。

  赵群笑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创文工作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必创必成”的目标,对一些老旧难的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局面,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文指标。


记者/摄影:张洁芳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