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赴沙坪、桃源等地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市长聂加伟率市府办、科工商务局等部门赴沙坪、桃源等地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对我市一些企业产品的出口、销售等造成一定影响。聂加伟说,今日走企业一是了解情况,二是给鹤山企业打“强心针”,鼓励企业加快研究和利用电商平台,积极开拓市场,全力打造鹤山优质电商新业态,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万年松国际物流电商中心,聂加伟听取了我市跨境电商的现状、发展需求及当下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围绕下一步与江门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进行对接展开深入交流。

  在鹤山市新红阳实业有限公司,聂加伟详细了解了该企业O2O网上商城运营情况。

  聂加伟指出,电商平台是实现优质资源、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对接大市场的便捷途径,对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充分带动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要加强服务意识。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补齐问题短板。要在完善产业规划、培育示范企业、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狠下功夫,在政策引导、服务提升、协同发展、资源整合等方面主动靠前服务,促进全市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要提高创新能力。电商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力度,积极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做优产品,提升电商专业化发展水平,将电商产业打造成拉动鹤山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采编/缪燕萍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