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宣布人武部部长命令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鹤山召开宣布人武部部长命令大会。大会宣布广东省广州警备区保障处处长张聪任鹤山市人武部部长。

已处理1596699186503640.webp.jpg

  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贤进,副市长胡国伟,市人武部政委迟宝儒,市人武部新任部长张聪出席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已处理1596699186504640.webp (1).jpg

  江门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在会上宣读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张聪为鹤山市人武部部长。

已处理1596699186505640.webp (2).jpg

  林贤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军分区党委对我市武装工作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关心人武部的全面建设,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为我市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他希望张聪同志尽快熟悉鹤山情况,大胆开展工作,和迟宝儒政委一起,团结和带领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专武干部扑下身子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参与鹤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方稳定,再创武装工作新业绩。

  林贤进强调,全市各级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强烈的国防观念,坚持经济社会和武装工作同步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已处理1596699186505640.webp (3).jpg

  张聪表示,鹤山是一个党风政风纯正、民风淳朴、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是一块党管武装氛围浓厚、军政军民关系融洽、双拥工作成效显著的红土地。他将坚决遵照军分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指示,认真学习、恪尽职守、加强团结、廉洁自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市武装工作跃上新台阶。

已处理1596699186504640.webp (4).jpg

  程大欣充分肯定了我市人民武装工作,他指出,原任鹤山市人武部部长朱发理在鹤山工作期间,坚持举旗铸魂固根本、主业主抓谋备战、按纲抓建打基础、正风肃纪促稳定,做了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单位建设不断向前。他希望,调整后的市人武部党委班子能继承和保持良好作风,把班子带好,把武装工作抓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奋力推进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全面建设不断向好向上发展。

  就加强人武部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武装部建设,程大欣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圆满完成各项职能任务,严格按纲抓建,扎实打牢部队建设基础,不断提高党建水平。


记者/摄影:陈楚文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