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十五届76次常务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聂加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十五届7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建立健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的意见》。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我市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聂加伟指出:

  一要严防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盯住散发疫情,严防聚集性疫情,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二要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引,加大流调溯源攻关力度,做足追源溯源的措施准备。突出抓好监测预警,加强预案演练、物资储备和专业培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及江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鹤山市新一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市捆绑PPP项目绩效考核有关问题的请示》《2019年度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激励资金分配方案》,审议通过了《鹤山市加强酒吧监管工作方案》和《鹤山市全面推行“路长制”实施方案(试行)》等。

采编:缪燕萍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