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敬最可爱的人!我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7日,林贤进、聂加伟、冯细就、冯伟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江门军分区、鹤山市人武部、营顶武警大队、武警鹤山中队、武警江门支队、大雁山部队等,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已处理1595904945288640.webp.jpg

市领导到江门军分区慰问

已处理1595904945289640.webp (1).jpg

市领导到市人武部慰问

  慰问过程中,市领导与官兵们交流座谈,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已处理1595904945289640.webp (2).jpg

市领导到营顶武警大队慰问

  市领导在慰问中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法科学、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及时推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助力企业渡难关、开新局,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建设的影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成果,也有赖于广大军人军属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革命传统,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

已处理1595904945289640.webp (3).jpg

市领导慰问武警鹤山中队

  市领导认为,面对疫情,驻江门、鹤山部队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始终以冲锋陷阵的战斗姿态,出色完成各项最困难、最危险、最艰巨的任务,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践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人民军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能力,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新篇。全市广大现役、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军烈属充分发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在此,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已处理1595904945290640.webp (4).jpg

市领导到大雁山部队慰问

已处理1595904945288640.webp (5).jpg

市领导慰问武警江门支队

  市领导表示,下半年,我市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接轨“双区”,增创经济发展、产业平台、营商环境、城市魅力、社会和谐、共建共治共享等新优势,加快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谱写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市将一如既往服务保障部队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各种军民共建活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记者/摄影:韦宇涵、曾双庆

陈楚文、李少民、刘菲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