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会后,广东省政府随即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深入推进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聂加伟,市领导李健中、赵群笑、张镇就、陈文、朱立辉、潘蕊等在鹤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处理1595839108403640.webp.jpg

  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指出,各级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督,切实提高纾困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时效性。要严格执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使新增财政资金“一竿子插到底”、迅速落地见效。各级政府要坚决做到过紧日子,节用裕民、俭以养德,把钱用在刀刃上,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真实客观反映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善于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化解风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巩固精文减会成果,让广大基层干部心无旁骛抓工作。

已处理1595839108403640.webp (1).jpg

已处理1595839108404640.webp (2).jpg

鹤山市长 聂加伟

  随后召开的省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对广东省推进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以切实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强担当、重实干”作为工作主旋律,切实把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深化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加强和规范对行政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着力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政风作风转变,切实为政府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见习记者/摄影:曾双庆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