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带队到共和平汉村进行入户登记实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4日,共和镇平汉村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已经进入第四天。下午三点,烈日当空,热浪逼人。来自鹤山市各镇街人普办的领导及业务骨干齐聚在平汉村委会参加鹤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现场会暨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已处理1595838395231640.webp.jpg

  会议由市人普办主任周立文主持,“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邝耀宗总结了我市前期人口普查工作情况,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明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大家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信心、周密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人口普查下阶段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已处理1595838392737640.webp (1).jpg

已处理1595838392737640.webp (2).jpg

  会后,全体人员不畏酷暑,手持电子设备,在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的带领下,分成7个小组进入平汉村普查小区内进行入户登记实习。此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的任务是实战预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探索方法、锻炼队伍、总结经验,为全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七人普”奠定基础。


第七次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具体怎么做?

请看一图读懂

已处理1595838232829640.webp (3).jpg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