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从医足迹 鹤山清风”宣讲直播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我市举办“从医足迹 鹤山清风”宣讲直播活动,副市长潘蕊,市卫生健康局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已处理1595387294077640.webp.jpg

已处理1595387294077640.webp (1).jpg

  参加宣讲活动的18名选手分别来自市内不同医院和医疗卫生机构。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岗位特点、自己或同事的经历,讲述了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与新冠病毒抗争的故事,分享了一段段廉洁从医、洁身自好的从医经历。

已处理1595387294078640.webp (2).jpg

已处理1595387294078640.webp (3).jpg

  通过评委的打分,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刘粤说:“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听到大家生活中的小故事,让我更能认识到医护人员廉洁行医、恪尽职守,是对自己个人负责,是对家庭负责,更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一等奖获得者 李悦怡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里,我会更加努力,做到廉政行医,也希望更多老百姓能知晓我们卫监人在廉洁行医这条道路上的风采。”

已处理1595387294078640.webp (4).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系统行风和廉政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落实,市卫健局制定了《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 “廉洁医院” 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此次“从医足迹 鹤山清风”宣讲直播活动属于系列活动之一。市卫健局还将开展“述责述廉”活动、廉洁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及开展“我为廉洁医院代言”活动等。


见习记者/摄影:曾双庆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