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已处理1595213172716640.webp.jpg

已处理1595213172717640.webp (1).jpg

已处理1595213172716640.webp (2).jpg

  林贤进、聂加伟等市领导,以及各镇街、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在鹤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

  省委书记李希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广东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推动广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铸造坚强队伍,提升工作效率,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记者/摄影:刘菲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