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桂林社区创文工作火热推进!市领导带队实地察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带队到挂点的桂林社区桂林苑督导创文工作,对前期党员干部创文入户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实地察看。

已处理1595212285579640.webp.jpg

已处理1595212285579640.webp (1).jpg

  在桂林社区桂林苑的体育公园内,赵群笑一行发现公园存在体育健身器材破旧、公共活动空间狭窄、雨蓬陈旧漏水的问题。

已处理1595212285580640.webp (2).jpg

  赵群笑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更换相关器材,并将闲置的花圃进行升级改造,增设户外座椅,有效扩大公共活动空间;要重新粉刷、修补残破雨蓬,修剪大树的多余树杈,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要充分利用改造时机,增设文明标语宣传栏、公益广告牌、创文主题墙绘,潜移默化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赵群笑强调:各挂点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创文工作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必创必成”的目标,形成倒逼机制,主动担当作为;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局面;要统筹整合辖区党建共同体和创文挂点单位的资源,加强人力、物力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保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文指标。

已处理1595212285580640.webp (3).jpg

已处理1595212285580640.webp (4).jpg

  随后,记者走访桂林苑,发现小区内道路平整,并进行了停车位划线,部分楼栋已经开始更换楼梯间破损的玻璃窗,创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见习记者/摄影:韦宇涵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