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召开创文工作冲刺动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创文冲刺工作。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立辉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95211830195640.webp.jpg

  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彬主持,市交警大队大队长蔡英仕作表态发言。

已处理1595211830195640.webp (1).jpg

  张镇就对公安局做好创文冲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要迅速进入全面冲刺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加紧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掀起宣传高潮,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攻坚克难。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总结经验,继续增设电子管理设备,配合做好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以实在成效赢取群众的支持参与。三是要突出难点整治,落实三个发力。要结合文明执法,警告和处罚相结合,进一步在整治乱停车方面发力;要加强重点区域管控,积极引导宣传教育,在整治乱闯红灯方面发力;要强化重点路段疏导,全面排查交通事故隐患,在重点区域疏导交通上发力。

已处理1595211830195640.webp (2).jpg

  朱立辉对公安局上半年的创文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冲刺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各警种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信心、沉着应战。二是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开拓思路全力攻坚克难。要发挥好局创文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压实责任,增强实效,直面问题短板,全力以赴。三是要集中力量、服务大局,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加强辖区治安秩序管理,配合政府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协调,强化督导,全力做好创建工作。要建立倒逼机制,强化领导考核,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责任领导,必须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