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保障职工高温条件下的合法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共建共享和谐劳动关系,7月9日-7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国亨带队前往铁夫路、西江大堤工地、市人民医院工地、市交警大队等露天作业点,为我市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代表送上了王老吉、清凉饮料、八宝粥等防暑降温物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林慧梅、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参与了活动。

已处理1594610018907640.webp.jpg

  在铁夫路环卫工人工作现场,施国亨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作开展情况,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肯定了大家对鹤山创文以来的辛勤工作,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仍然坚守一线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林慧梅指出,开展“夏季送清凉”及防暑降温检查工作,是全市各级工会关心关怀职工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

已处理1594610018906640.webp (1).jpg

已处理1594610018906640.webp (2).jpg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也将开展“送清凉”活动,深入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高温岗位等重点区域走访慰问,了解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为高温天气作业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通讯员:杨达伟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