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重细节、抢进度、见实效!市委书记林贤进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林贤进带队开展创文督导,对城区部分小区、农贸市场和重点路段整治改造等进行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到重细节、抢进度、见实效。市领导张镇就、刘德贤、任文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

已处理1594352984864640.webp.jpg

已处理1594352984866640.webp (1).jpg

楼道墙绘

  在兴业苑和华侨新村开放式小区,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小区微改造项目成效,并对小区内街头小景、楼道粉刷、沿街店容店貌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贤进指出,要积极发挥小区楼长作用,发动居民主动参与创文工作,在细节上下工夫,打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据介绍,华侨新村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近年市委、市政府共投入225万元,对华侨新村内的公园、人行道、行车道路、花圃以及停车位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极大提升了小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已处理1594352984865640.webp (2).jpg

兴业社区李阿姨家

  在兴业社区李阿姨家中,林贤进与李阿姨聊家常,听建议。他希望李阿姨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在小区垃圾分类、楼道管理等方面做好宣传,助力小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已处理1594352984865640.webp (4).jpg

小范苑

  “要借鉴城区部分小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在沙坪城区小范苑,林贤进对该小区绿化改造、车辆规划停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城区部分重点路段改造提升问题,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铁夫路、经华路和莺朗街,对这些路段绿化带恢复工作、改造工程缓慢、道路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破损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林贤进强调,各项改造项目要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节奏紧凑,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目标;同时要在控制施工现场扬尘、车辆安全通行、居民方便出行等方面做好文明施工;此外,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强有力措施,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已处理1594352984864640.webp (8).jpg 

鹤山综合市场

  围绕市场流动摊贩乱摆卖、环境卫生差、停车秩序混乱、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林贤进来到鹤山综合市场进行检查。林贤进强调,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和食品安全监管,把好市场准入关,严格做好日常巡查检查,保持好卫生、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记者/摄影:李文华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