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协主席冯伟华调研桃源镇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带队到桃源镇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民企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叶永雄、吴秋红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已处理1594351967115640.webp.jpg

已处理1594351967117640.webp (1).jpg

  在广东广塑实业有限公司,冯伟华一行听取了公司概况、建设项目和投产规模的介绍,并参观了塑料管道生产厂房、注塑生产设备和在建办公楼。冯伟华指出,该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已有的地理优势,通过不断创新与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品牌公司。

已处理1594351967148640.webp (2).jpg

已处理1594351967151640.webp (3).jpg

  随后,调研组去到广东狮特龙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工地,详细调研疫情防控建设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度。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会在一年内整体搬迁至桃源镇。据介绍,在疫情期间,狮特龙生产的橡筋为防疫物资的重要材料,保障了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需求,受到国务院嘉奖,并得到政府政策支持,目前启动了一期、二期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两期项目共投资约6亿元,计划建成后年产8.5万吨高端日用、医用特种橡胶。冯伟华肯定了企业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已处理1594351967186640.webp (4).jpg

已处理1594351967201640.webp (5).jpg

  在广东航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喷涂车间、组装车间、成型车间,并了解企业的经营业务范围、销售情况和相关项目进行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从选址到投入运营,仅历时70天,计划今年税收1000万元左右。冯伟华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表示,政府会提供政策优惠,支持企业积极发展。

已处理1594351967112640.webp (6).jpg

  在座谈会中,桃源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桃源镇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已处理1594351967114640.webp (7).jpg

  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强调:桃源镇政府要做好扶持民营企业的工作,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去想他们所需,为企业纾困解难;疫情期间,经济环境仍然严峻,土地指标依然紧张,镇政府要有针对性地出台、落实相关扶持措施和政策,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积极招商引资,帮助民营企业做实、做大、做强、做优;对于落户桃源镇十几年的老牌优质民营企业,政府要持续关注、积极扶持;对于新入驻的企业,政府也要一视同仁,积极支持,给予政策优惠。冯伟华同时希望有关企业要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见习记者/摄影:韦宇涵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