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道S270项目正式动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省道S270项目6月18日正式动工建设,项目的改扩建,将对促进鹤山工业城招商引资,完善公路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

已处理1594350579551640.webp.jpg

  7月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原鹤城小官田环岛已拆除,用围挡围蔽,气压打桩机正在打桩。

  匝道A路基正在挖土方,为下一步改沟改渠做准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有道路两旁的管线、光缆、高压线、供水管特别多,施工方正抓紧时间进行管线迁改工作。

  据了解,围挡全部围蔽以后,在不影响原有道路通行的情况下,将进行路基加宽和路面沥青摊铺工序。

  “在围挡过程中,现有道路宽度变窄,原来两条行车道变成一条道,对交通会造成一些影响,请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经过时也要注意通行安全。”

——省道S270项目总工程师

  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PPP项目,起点位于省道 S270与国道 G325 交叉的小官田互通立交;终点为共和宝丰新城,位于江鹤高速共和立交出口东侧 500m 处。路线主线长7.411公里,另含鹤兴路连接线1.357公里。

  鹤兴路连接线为连接中欧工业园鹤兴路与本项目及改造后的共和立交,将为工业园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连接线起点接鹤兴路,路线向东跨越河涌及本项目主线后,与改造后的共和立交收费站对接。

已处理1594350579552640.webp (2).jpg

  本项目技术标准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城市道路功能,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 80km/h,路基两侧设置侧分带及非机动车道,鹤兴路连接线设计速度为 60 km/h。


记者/摄影:冯彦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