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719名鹤山学子奔赴高考考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拉开序幕!鹤山共有2719名考生参加今年的高考。

已处理1594180299495640.webp (1).jpg

  今年,我市普通高考考生2719人,其中文科1065人,理科1654人,考点设在鹤山一中,设94个考场,另设7个备用考场,选聘监考员232人。鹤华中学和纪元中学是本次高考的两个送考点。今天高考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7月8日将进行文科、理科综合和英语考试。

  据了解,高考两天,鹤华、纪元两所中学的考生将统一乘坐大巴车来回一中考场,车道由警车开路,出发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半至8点钟之间,下午1点50分至2点钟之间。届时,交警部门将对车队途经线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其他车辆穿插通行。

  此外,今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定于7月9日至10日举行,我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2591人,设87个考场,另设7个备用考场,选聘监考员218人。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