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调研西江大堤加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林贤进调研我市西江大堤加固工程项目、华侨城项目、物流园区项目建设情况,督导工程进度。市领导刘德贤、陈文、梁暖勋以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工作。

已处理1593768897691640.webp.jpg

  在西江大堤加固工程项目现场,林贤进一行仔细查看工程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林贤进强调,一定要抓紧时间,利用有利天气条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因工程施工影响,可能对群众、周边工厂造成生产生活不便,要提早发布信息告知。同时,要科学统筹做好施工安排,力争把施工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西江大堤加固及环境整治工程是我市的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于2019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目前,工程已经完成利丰路口至旧水厂段和第二水厂至西江大堤管理所段的半幅沥青路面铺设,大堤管理所至古劳水乡客服中心段已经完成路面铺设,剩下的原东坡水厂段计划9月30日前完成沥青铺设,第二水厂至大堤管理所下幅路段计划12月30日前完成。

已处理1593768897691640.webp (1).jpg

  “目前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在华侨城项目建设现场,林贤进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得知项目在配套设施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后,他要求有关镇街和部门全力跟进服务好项目建设,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同时他希望项目方多加强与政府沟通,抓紧施工,抓好“分内事”,确保9月部分实现开放运营。

已处理1593768897692640.webp (2).jpg

  随后,林贤进一行还前往珠西物流园区项目现场查看园区土地平整工程,了解国际陆港、珠西物流产业新城项目规划和建设等相关情况。


记者/摄影:王捷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