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员“政治生日”,市委办的他们这样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 市委办召开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并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市委书记林贤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已处理1593765573858640.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各相关股室分别就工作实际,围绕“创建模范机关”主题谈学习体会。会议还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市委书记林贤进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对照党章要求、党员标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要充分利用好党员大会和党日活动,加强交流,分享工作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不断转变作风、促进工作。

已处理1593765573858640.webp (1).jpg

  林贤进强调,要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住重点、明确方向,制定针对性方案,围绕工作清单,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抓落实,避免工作模式化、套路化。要聚焦鹤山特色,总结鹤山经验,有的放矢加强谋划,确保工作有重点、有思路、有想法、有特色。要带头推动会风、文风、作风“三风”转变,拒绝“官样文章”,摆脱“文稿依赖”,善于梳理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措施,力求能产生共振共鸣,做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有效破解发展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在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通过不断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锤炼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强化动员力、增强影响力。

已处理1593765573858640.webp (2).jpg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要求,各股室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和力量,合理统筹安排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先苦后乐”“苦中有乐”“以苦为乐”理念,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三服务”水平。

已处理1593765573860640.webp (3).jpg

已处理1593765573860640.webp (4).jpg

  会后,市委办党支部还结合全市创文攻坚要求,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并前往雅瑶陈山村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了解李铁夫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


记者/摄影:王捷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