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调研公安系统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林贤进、施国亨、刘德贤等市领导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系统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立辉,以及该局相关负责人、机关副科级单位和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已处理1593575575537640.webp.jpg

  林贤进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实地调研参观了DNA实验室等各功能室,详细了解运作情况。

已处理1593575575538640.webp (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立辉从全警动员战疫情、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重拳打击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鹤山公安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下半年工作强化措施。

  随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2020年上半年全体民警(辅警)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将初心融入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

已处理1593575575538640.webp (3).jpg

  市委书记林贤进表示,鹤山公安找准角色定位,在战胜疫情、维护稳定、管控治安、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均有了大幅提升。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是充分肯定、充分信任的。针对今后的公安工作,林贤进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全市各部门间协作,着力提升及时发现并堵塞管理漏洞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全市工作合力;二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善于学习外市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科学谋划治安管理和交通管理工作;三要抓好重点工作,对照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开展好扫黑除恶、维护稳定、铲除黄赌毒、创文等重点工作,确保达到既定目标;四要抓好队伍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德才兼备的干部提上来,充分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已处理1593575575539640.webp (4).jpg

  朱立辉表示,市公安局将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公安智慧和公安力量。


记者/摄影:刘菲

通讯员:凌景新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