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汇聚新生力量!我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市文化中心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及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施国亨、邓志华、团市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鹤山青企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93574056273640.webp.jpg

  会员大会审议通过《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鹤山青企联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广东花坪卫生材料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树祥当选为新一届鹤山青企联会长。

  市委副书记施国亨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青企联在鹤山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青企联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带领鹤山青企的企业家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实干精神,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鹤山实现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再添动力。

已处理1593574056273640.webp (1).jpg

已处理1593574056275640.webp (2).jpg

  市委副书记施国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等新一届青企联领导班子颁发任用牌匾。

已处理1593574056275640.webp (3).jpg

  鹤山青企联会长周树祥说:“我们将继续以建设一流的青年社团为目标,不断增强社团的吸引力、凝聚力还有影响力,为我市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建设,贡献出一份青春的力量。”

已处理1593574056275640.webp (4).jpg

  会议还邀请中山大学EMBA、广东省财经大学特聘客座教授、粤港澳大湾区创业辅导导师巩固先生为全体会员作讲座。


记者/摄影:冯彦敏

通讯员:邓晶晶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