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到雅瑶镇开展“七一”慰问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到雅瑶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工作。

已处理1593572691022640.webp.jpg

  当天上午,冯伟华一行来到雅瑶镇大岗社区困难老党员易福辉家中进行慰问。冯伟华与易福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此外,冯伟华还要求雅瑶镇委镇政府要更加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已处理1593572691023640.webp (1).jpg

  随后,冯伟华一行到建良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在座谈会上,冯伟华详细了解了建良村近年来“两委”班子建设、党组织及其党员自身建设,以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建良村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明显改变和发展,冯伟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冯伟华还强调,一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为广大村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二是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上多花心思、多下苦功,借助便利的交通和区位优势,努力闯出适合本村发展的新路子。三是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稳定、导向鲜明的农村良好政治生态。


通讯员:雅瑶镇 陈健欣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