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越秀地产助力沙坪二小大岗校区升级改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越秀地产与雅瑶镇人民政府关于沙坪街道第二小学大岗校区升级改造的签约仪式在越秀星汇名庭中轴广场举行,标志着沙坪二小大岗校区改造项目迈出重要一步,对于我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已处理1593313732578640.webp.jpg

  市领导李健中、潘蕊,雅瑶镇、沙坪街道、市工商联、市教育局、沙坪二小和越秀地产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雅瑶镇负责人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和越秀地产对雅瑶镇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

已处理1593313732580640.webp (2).jpg

  越秀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沙坪二小是鹤山市重点打造的教育品牌,越秀地产出资助力沙坪二小大岗校区升级改造,将扩大雅瑶镇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体现了企业回馈社会的理念。

已处理1593313732582640.webp (3).jpg

  副市长潘蕊表示,越秀地产出资2000万元,支持沙坪二小大岗校区升级改造工程,将全面提升学校硬件建设和办学水平,对于我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在出资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安排配套资金,加快工程改造建设,促进工程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已处理1593313732582640.webp (4).jpg

已处理1593313732587640.webp (5).jpg

  随后,雅瑶镇与越秀地产湾西区域公司负责人进行签约。越秀地产将2000万面值的支票转交到雅瑶镇代表手中。

已处理1593313732577640.webp (6).jpg

  在沙坪二小大岗校区升级改造的基础上,越秀地产鹤山星汇名庭项目还与沙坪二小教育集团达成了捐书合作意向。

  据了解,沙坪二小大岗校区由沙坪街道第二小学输出管理和品牌进行办学,对原有校区进行升级改造后,将通过“合作办学”“联盟办学”“集团办学”等管理模式,进一步缩小我市教育城乡差距,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记者/摄影:李少民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