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集中销毁毒品两千多克!下一步,我市将对这些行为重拳出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在本市桃源镇马山射击场举行2020年鹤山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销毁毒品仪式,集中销毁鹤山市公安机关2018年以来缴获并已结案的各类毒品。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朱立辉以及相关单位领导30余人参加活动。市禁毒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已处理1593310961894640.png

  此次集中销毁的毒品总重量约2311.07克,其中,海洛因422.16克、冰毒1799.2克、氯胺酮55.34克、麻古0.65克、摇头丸33.72克。

  2018年以来,鹤山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声势浩大的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坚决向毒品宣战,强力攻坚全民禁毒工程,持续掀起了禁毒人民战争新高潮,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战果。

已处理1593310961894640.webp.jpg

  此次活动是在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全面展示鹤山市三年全民禁毒工程取得的显著战果,进一步营造禁毒斗争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广东省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文件精神和江门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开展联合打击毒品犯罪专项行动,强化全链条打击机制,对毒品犯罪链条的主要环节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打击,坚持“打团伙、摧网络、断通道、抓毒枭、缴毒资”,全力清剿毒品犯罪,严防毒品犯罪渗透和落地生根,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