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送温暖 传党情!江门、鹤山市领导带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江门市委副书记胡钛、鹤山市领导林贤进、赵群笑、任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给老党员以及党员干部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已处理1592972995115640.webp.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老党员郭丁寿、冯德培,因公殉职干部家属钟初仔家中探望。

  在老党员郭丁寿家,胡钛、林贤进与老党员郭丁寿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健康、生活情况。今年93岁的老党员郭丁寿194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原鹤山县人民政府顾问。慰问组对郭丁寿为党的事业和基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已处理1592972995115640.webp (1).jpg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探望因公殉职干部钟初仔的家属。交谈中,胡钛、林贤进仔细询问了该干部家属现在的家庭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干部家属,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干部家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已处理1592972995116640.webp (2).jpg

  最后,慰问组一行前往沙坪街道中东西村,到困难老党员冯德培家慰问。83岁的老党员冯德培,196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孤寡老人,眼睛长期患病,需要服药,靠村集体和组织福利度日。慰问组一行为他送上了节日祝福,并表示,党委政府是困难老党员坚强的后盾,希望老党员冯德培保重身体,安心养老,安度晚年。


记者/摄影:王捷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