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 2019 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 2020 年度工作。市领导林贤进、朱发理、任文、胡国伟,市人武部政委迟宝儒上校、各镇(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92972641473640.webp.jpg

  会议由副市长胡国伟主持。会议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标兵基层武装部、先进基层武装部、先进民兵营(分队)和先进专武干部。

  市人武部政委迟宝儒上校传达学习江门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朱发理上校作 2019 年度全市武装工作报告,部署 2020 年度武装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市人武部紧紧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省军区、江门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和年度工作部署,重点结合我市实际,确立了“强班子、抓备战、重建设、保稳定”的工作思路,着眼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向好向上发展,征兵工作“五率”考评全江门排名第二,沙坪街道武装部被江门军分区评为标兵基层武装部,古劳镇武装部、桃源镇武装部被江门军分区评为基层先进武装部。

已处理1592972641473640.webp (1).jpg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贤进要求全市武装干部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聚焦备战打仗,持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水平;深化双拥创建,有力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记者/摄影:冯彦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