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群笑到桃源镇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群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祺伟到桃源镇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桃源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已处理1592876951315640.webp.jpg

  赵群笑首先参加了该镇“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行动,对桃源市场及周边地区开展大扫除、大清洗,清除卫生死角和蚊蝇孳生地,并对桃源市场及周边地区的综合整治提出指导性意见。

已处理1592876951315640.webp (1).jpg

  接着,赵群笑到蟠龙村蟠龙河开展巡河工作,了解河流清淤和两岸绿化、保洁等情况;随后又马不停蹄地到该镇蟠光、中心、旺龙、龙溪等村开展实地督导,到蟠光村南头市场、桃源镇第一幼儿园实地走访,重点察看农村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情况。赵群笑对桃源镇近年来举全镇之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鼓励桃源镇党委、政府持续发力,促进镇容村貌再升级,民生建设得实惠。

已处理1592876951316640.webp (2).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桃源镇持续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年内将完成每个村委会整治一个示范村的规划,目前部分示范村(蟠光村委会蟠光3村、中心村委会中心4、7村)已动工建设。


作者:易剑青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