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率队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2日晚,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率队开展近期消防夜查行动。市应急管理局、文广旅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领导参加此次检查行动。

已处理1590376902358640.webp.jpg

已处理1590376902360640.webp (1).jpg

  此次行动重点对宾馆酒店、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明查暗访。每到一处,检查组均逐项细致检查被检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电气线路铺设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

已处理1590376902360640.webp (2).jpg

  同时,检查组还认真听取各单位消防负责人履行消防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检查值班员工掌握使用灭火器的情况,并督促各单位负责人加强消防工作管理力度。

已处理1590376902358640.webp (4).jpg

  针对个别场所存在堵塞消防通道、消火栓损坏、违反规定占用消防通道、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给予具体整改意见,责令现场进行清理与拆除,坚决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记者:李少民 摄影:邹升浩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