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每人五万元!鹤山举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首批引进人才补贴发放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3日,鹤山市举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首批引进人才补贴发放仪式,助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已处理1586058195951640.webp.jpg

  座谈会上,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与首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三名新引进人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有关情况,并对鹤山经济发展和人才政策积极建言献策。

  赵群笑表示,当前,鹤山对标湾区定位,积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积极培育人才创业发展沃土,全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鹤山有诚意、出实招,希望新引进人才有信心、能安心扎根鹤山,多帮助宣传鹤山,助推地方发展。同时,她要求鹤山相关部门要细致做好人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赵群笑代表鹤山市人民政府向三名新引进人才授予首批引进人才支票。

已处理1586058195951640.webp (1).jpg

  据了解,鹤山市首批引进的三位优秀人才都是全日制研究生,其中,吴狄和何淑妍都从海外留学回来,分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他们看好鹤山发展,选择在这里创业。

已处理1586058195951640.webp (2).jpg

  吴狄、何淑妍夫妇说:“之所以选中鹤山,是因为在大湾区,鹤山相对于其他城市来说,创业成本更有优势,对于小微初创企业,选择鹤山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鹤山的人才政策比较有力度,我们也被这里的人才政策吸引。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展望,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够立足于鹤山,能够建立起一个成型的品牌,然后发展与文化相关的周边衍生产品。”

  另一位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王勇泉毕业于中南大学,之前在深圳工作,目前已经入职于鹤山某企业。王勇泉说:“目前鹤山的人才政策整体上来说,力度还是很大的。我觉得,鹤山这边还是要多引进一些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毕竟要栽下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这两方面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鹤山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最新一批产业转移,鹤山也是一个重要的承接基地,我看好鹤山未来的发展。”


鹤山市“硬核”人才政策解读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已处理1586058195951640.webp (3).jpg

已处理1586058195952640.webp (4).jpg

已处理1586058195953640.webp (5).jpg

已处理1586058195956640.webp (6).jpg

记者/摄影:陈楚文

责任编辑:何苑珊

部分资料整理自中共鹤山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