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沙坪街道新升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带领市创文办督导组和挂点单位负责人到沙坪街道新升社区开展创文现场督导工作。

已处理1585877633252市领导和挂点单位负责人到新升社区居委会举办创文座谈会 .jpg

  当日上午,督导组先行来到社区居委会举行座谈会,新升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创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楼道环境、亮化工程、创文宣传等相关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邓志华指出,2020年是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决胜攻坚之年,社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前沿阵地,要分阶段做好创文工作计划,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创建工作重点,加强创文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扬长补短,有目标,有计划,补齐硬件,完善软件,“软硬兼施”扎实开展创文工作,并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居民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已处理1585877633253市领导到新升社区置业花园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jpg

  随后,邓志华带队到新升社区置业花园各处现场督导,实地察看了社区的创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对社区卫生环境、创文氛围创建、治理黑点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

  邓志华强调,目前我市已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创文工作,切实整治好辖区环境,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