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台山创文考察团到鹤山参观交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台山市创文办及部分创文责任单位负责人一行20人到我市参观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如何推动解决创文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已处理1585185687403640.webp.jpg

  台山市创文考察团先后参观我市鹤山公园、文化中心、桂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创文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文化设施建设、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服务、社区活动等方面的机制和成效。

已处理1585185687418640.webp (1).jpg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鹤山近年来的创文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尤其是鹤山创文决心大、力度大、对标对表,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参考我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台山具体实际,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对鹤山有三个印象,第一是决心大;第二是力度大;第三是对标准。决心大就是从市委、市政府到群众大家决心很大,所到之处大家对工作都很重视,值得我们学习。力度大就是无论从资金投入,还是管理力度都很大。对标准就是在创文中对标对表都做的很好。”

——台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傅文锐

已处理1585185687419640.webp (2).jpg

鹤山公园

  今年是我市创文夺牌冲刺决胜之年,全市将围绕“创则必成,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全域创建、全民创建为主线,通过完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和机制保障,实现城市环境整治、城市道路美化、交通秩序整治、公益宣传景观化、市民文明素养、市民满意度等全面提升。


记者/摄影:萧仰乐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