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加强入口管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特别是减少输入性病例,我市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0年1月26日12时起对全市高速、国省道以及县道出口采取“逢车必检、逢人必检”的措施,对来往人员实行核查、登记、体温监测等,由此可能会造成各出入口通行受阻,请驾车人士谅解,支持相关工作人员完成检验工作。

  目前,进出我市各高速、国省道以及县道出入口均保持正常运转,不存在“封路”和“封城”的说法。若有通行疑问请咨询市交通运输局,电话:8888507。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必恐慌,尽量减少流动,最大限度减少感染机率。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