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发来2020年新春贺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迈进新时代的2019年,得益于全市人民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鹤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经济实力跨越发展、产业平台日臻完善、招商引资亮点纷呈、改革创新大胆突破、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明显改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2020年开启新征程,希望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历史机遇,积极增创经济发展、产业平台、营商环境、城市魅力、社会和谐、共建共治共享新优势,谱写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共同拥抱美好的明天!再次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鹤山市委书记  林贤进

鹤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聂加伟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