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市卫生健康局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林贤进、聂加伟、李健中、刘德贤、潘蕊等市领导先后到市卫生健康局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目前重点防控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和副市长潘蕊分别分析了目前防控工作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市长聂加伟对目前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重视;二要工作要做实;三要在防和控方面要做细,备足防护设备,确保能够应对疫情的各种状况。

  市委书记林贤进强调,一要集中骨干人员加强防控办公室的值守,统一指挥应对疫情;二要针对各行各业各部门制定相关防控指引;三要做好疫情的应对工作,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四要加强信息及时互通;五要强化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