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办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0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办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参加相关活动。

已处理1579661094167640.webp.jpg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鹤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明确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和要求。

  随后,召开了市委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指出,2019年,市委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四最一中枢”的政治定位和政治职责,认真践行“五个坚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能,努力建设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绝对忠诚品格进一步树牢,参谋辅政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工作进一步规范,巡视整改实效进一步巩固,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会上,刘德贤对市委办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思考。要吃透各级指示批示精神,多分析常总结,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搞清友情的基础上,努力找到亮点、理清重点、发现疑点、把住难点。二要改进工作方法。要多到人民群众中去听取意见,多到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一线和先进地区去感受、去体验,常接地气掌握一手资料,拓宽工作思路,着力增强提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执行性。三要加强股室联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股室都要围绕“三服务”来筹划安排工作,分工不分家,协作成一体,做到工作互相提醒、信息及时共享。四要锻造过硬作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在矛盾、困难和问题面前,不回避、不闪躲、不推诿,想方设法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把急事办妥,把组织交给的事干好,把部门、镇街的困难协调解决好。

  紧接着,还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摄影活动。大家手持印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实施接轨‘双区’提速行动”等口号的标语牌,表达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与期许。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泼、内容新颖,大家参与热情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总结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