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临近春节,鹤山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群众、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等的家里。

  冯细就带队开展节前慰问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与市总工会、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到市内困难职工、低保户家庭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温暖祝福,并致以新春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21103818.jpg

  冯细就一行人首先来到困难职工邓泳蓝家中。邓泳蓝在市沙坪中学从事后勤工作,她的丈夫早年病逝,而且丈夫在世看病时欠下很多债务尚未还清,目前女儿在读大学,经济负担很重,生活困难。冯细就与邓泳蓝拉家常,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尽力帮助女儿完成学业。随后,冯细就向她送上了慰问金。

  在低保户黄珠香家中,冯细就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到她一家三口均有不同程度的身体残疾,丈夫在亲戚工厂做搬运工,收入微薄。冯细就嘱咐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冯伟华带队开展节前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211038181.jpg

  近日,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前往雅瑶镇大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易福辉。易福辉两夫妻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在易福辉家中,市政协主席冯伟华认真询问了他生活情况,在得知易福辉听力不好,而他的助听器已经损害不弄继续使用时,市政协主席冯伟华表示要积极做好为老人配备新助听器工作,切实保证老人正常生活。此外,希望雅瑶镇要进一步发动各级力量,帮助困难人员,让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刘德贤带队开展节前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21104046.jpg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一行还前往中东西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冯德培,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