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开展新春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市长聂加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群众、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林锡波、林慧梅、冯宝能参加慰问。

已处理1579490872107微信图片_20200120112559.jpg

  在共和镇,市长聂加伟看望慰问敬老院里的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聂加伟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居住、生活情况,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近期天气寒冷,要关心老人的防寒保暖;要深入细致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市长聂加伟为老人送上慰问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已处理1579490875219微信图片_20200120112603.jpg

  在来苏村,聂加伟慰问困难群众钟松顺和困难党员钟锡回。钟松顺是特困户,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困难。钟锡回是村里五保户,母亲年老多病,日常生活靠钟锡回进行照料。聂加伟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同时,当地政府部门要把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已处理1579490877067微信图片_20200120112607.jpg

  在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市长聂加伟与劳模代表阮伟明、李柏文座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聂加伟表示,劳动模范扎根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各自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鹤山正推动“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培训工程,希望劳模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和我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聂加伟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黄艳芬。黄艳芬右手粉碎性骨折,生活极其不便。聂加伟详细了解黄艳芬生活情况,鼓励她放宽身心,积极治疗,养好身体,搞好家庭。他嘱咐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困难职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