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欢庆迎新年!市委书记林贤进带队到江门军分区、江门海关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市领导林贤进、聂加伟、冯细就、冯伟华、施国亨、朱发理、刘德贤、胡国伟等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江门军分区及江门海关开展新春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市领导到江门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

已处理1579137993763640.webp.jpg

已处理1579137993757640.webp (1).jpg

鹤山市委书记 林贤进

已处理1579137993758640.webp (2).jpg

鹤山市长 聂加伟

  在江门军分区,慰问团一行与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政委曾立新等部队领导及官兵亲切座谈。市委书记林贤进代表鹤山市委、市政府向江门军分区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祝福,并通报了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林贤进指出,过去一年,鹤山市委市政府圆满完成去年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江门军分区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大局,为江门及鹤山的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林贤进表示,2020年,鹤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抢抓“双区驱动”“双核联动”重大机遇,聚焦新发展理念,实施“六提”行动,推动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要求,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鹤山经济社会建设,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已处理1579137993760640.webp (4).jpg

  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政委曾立新分别介绍了军分区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鹤山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建设、民生福祉、城市品质、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与鹤山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发展理念新息息相关。鹤山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武装工作,江门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鹤山发展。

市领导到江门海关开展新春慰问

已处理1579137993760640.webp (5).jpg

  在江门海关,双方介绍了2019年各方面工作情况。林贤进代表鹤山市委市政府对江门海关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一直以来,江门海关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鹤山外贸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双方继续在珠西物流中心建设国际陆港EPC项目、“无水港”建设、推进多式联运试点等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同时也希望江门海关在服务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优化地方营商环境、探索外贸增长新业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已处理1579137993757640.webp (8).jpg

  江门海关缉私局局长、党委委员李明根据鹤山实际,就2020年鹤山市外贸发展,建议鹤山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鹤山制造”走出国门,持续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等外贸业态发展和珠西物流中心建设,积极争取申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扩大外贸出口渠道。他表示将继续优化海关服务,发挥好职能作用,服务鹤山企业,推动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摄影:王捷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