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暖意浓浓!鹤山举行2020年驻军和联检单位迎春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鹤山市驻军和联检单位迎春座谈会。林贤进、冯细就、冯伟华、李健中、朱发理、刘德贤、朱立辉、胡国伟等市领导,与市人武部、武警、鹤山海关、海事以及有关驻军部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军民情谊。

已处理1579136986260640.webp.jpg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林贤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一直以来积极支援地方建设的驻军部队官兵、武警指战员、联检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与会有关代表介绍了2019年改革强军等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

已处理1579136986262640.webp (1).jpg

  市委书记林贤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鹤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都取得较好的成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在江门地区前列。这些成就的取得,既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我市军警部队及联检单位的大力支持。

  林贤进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工作交流,不断加强双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助力江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要进一步发挥地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军地互动,抓实双拥共促,建立健全有关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共谋鹤山发展。

  林贤进希望有关军警部队及联检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鹤山的工作,在有关方面多给予指导和建议,深化定期联络、交流和反馈,更好结合地方实际落实上级各项政策要求,服务地方发展,推动形成军民团结与军地共荣新局面。


记者/摄影:陈楚文

责任编辑:何苑珊